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分数线确定

20-07-17 10: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分数线确定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7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统一考试面试工作现已结束,根据参加考试考生数量、成绩与招生计划比例,经考试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试合格线为200分(此合格线非录取控制线,考生填报志愿前会根据考生文化课、专业课成绩与招生计划划定各批次录取控制线)。

  据悉,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级统一考试以面试的形式进行,包括航空服务基本素质与服务艺术两个部分,面试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体检,面试、体检均合格视为统考合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农大省内招生3410人
2   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活动开启
3   甘肃省检察院向14家单位集中公开送达检
4   魏岭乡村美丽嬗变
5   脱贫路上的“慢火车”
6   酒钢消费扶贫彰显国企担当
7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患者100
8   甘肃省运用金融“活水”助推重大项目建
9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
10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旅行社激情开工
11   甘肃省提出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和配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
13   《甘肃省居民健康保健知识与技能手册》
14   进入汛期黄河边危险 兰州水上派出所加
15   2021年1月1日起这3类ETC车辆上高速提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