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进入汛期黄河边危险 兰州水上派出所加强巡逻守护

20-07-17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进入汛期黄河边危险 水上派出所加强巡逻守护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今年6月初黄河进入汛期,几次降雨后,黄河水流量持续增大,最大时达到2780立方米/秒,虽然近两日水流有所回落,但是近水游玩依然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水上派出所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暑期游玩的学生,切勿在水边嬉戏打闹,以免失足落水。带小孩的家长更应看管好孩子,时刻保证孩子在自己视线内。同时,也不要在离水太近的岸边逗留,防止岸边地基经水流冲刷掏空后发生垮塌。

  目前,黄河已进入主汛期,水上派出所担负着水上治安任务和水上抢险任务。伴随着暑期出游高峰临近,防洪救援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水上派出所所长周大隆告诉记者,黄河进入汛期后,水上派出所便增加了黄河城区段的巡逻频次,为的是能更好地提醒群众注意安全,同时对于岸边发现的隐患及时劝解、排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1月1日起这3类ETC车辆上高速提前
2   终于等到你!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
3   《山河故事——黄河在这里转了个弯》在
4   7月20日起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全封闭施
5   武威民勤大漠将新增30件“沙雕作品”
6   甘肃省五所大学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开
7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重离子治疗系统在
8   填报平行志愿 这些细节要注意
9   甘肃省14所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10   兰州市全面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检查
11   兰州市投入1325名警力为中考保驾护航
12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
13   兰州中考首日秩序井然 考生反映语文题
14   上半年甘肃省内七个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
15   刘桂娥剪纸艺术展在兰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