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昨日成立

20-07-17 10:4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昨日成立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7月16日,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兰州召开。该委员会将着力满足全省居民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营养需求,开创我省“大营养、大健康、大融合、大发展”的营养健康新格局。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简称甘肃省营养委)由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扶贫办、省体育局等17个省营养委成员单位组建,甘肃省营养健康委员会主任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陇军担任。办公室设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食品处。

  新成立的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紧紧围绕《甘肃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实施方案》,协调动员各成员部门,统筹推进全省营养健康工作,力争到2020年底,全省营养工作制度及体系建设逐步完善,基层营养工作得到加强;食物营养健康产业快速发展,传统食养服务日益丰富,营养健康信息化水平逐步提升;重点人群营养不良状况明显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得到全面落实;实现居民营养健康素养和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健康甘肃稳步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工作
2   军队院校在我省招生军检时间有调整
3   兰州理工大在甘招生3432人
4   甘肃省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面试分数
5   甘肃农大省内招生3410人
6   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活动开启
7   甘肃省检察院向14家单位集中公开送达检
8   魏岭乡村美丽嬗变
9   脱贫路上的“慢火车”
10   酒钢消费扶贫彰显国企担当
11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患者100
12   甘肃省运用金融“活水”助推重大项目建
13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
14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旅行社激情开工
15   甘肃省提出推进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和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