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20-07-17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走进7月的陇原,你一定会被香甜的瓜果迷恋;漫步7月的甘肃,你一定会被鲜美的甘货陶醉。

  秦安粉艳艳的水蜜桃儿,俊俏的颜色就让你垂涎欲滴;凉州红彤彤的沙漠西红柿,像少女娇羞的脸让你爱恋不已;民勤金灿灿的蜜瓜,闻闻馨香便甜透你的小心脏;敦煌黄澄澄的李广杏儿,看一眼便让你口舌生津;还有产自高原大漠、草原雪山的各种奇珍异果……都在火热的7月,招蜂引蝶,香飘大地。

  来,亲爱的宝宝们,先“干”了这款醇美的甘货!无论身在何方,哪怕远隔万里,数也数不清的香甜甘货,都让你爱不释手,口齿生香。 

  “大地飘香”助脱贫,“直播带货”奔小康;7月18日16:00,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第二季“甘货夏之梦”,“县长直播天团”第四场直播新鲜上映陇原“大地飘香“,邀您共赴甘货”芬芳盛宴“!

  左手瓜,右手果,“县长直播天团”喊你吃甘货!

  快看!来自秦安、凉州、夏河、礼县、临夏、高台、敦煌的七位县区领导,带着鲜香的瓜果、甜美的甘货来了!

  快瞧!直播福利、爆款秒杀、限时抢购,特价买赠……

  尽在I@甘肃2020网络扶贫博览会!尽在淘宝直播!7月18日16:00,相约淘宝直播,闻香识甘货! 

  【淘宝直播间进入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淘宝App→点击淘宝直播版块→上方搜索栏→搜索“巴巴有宝”观看直播。

  方式二: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左上方“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这么吃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这么吃
  •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7月18日,和“县长直播天团”一起吃瓜
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青
3   陇周刊(2020年第18期)
4   兰大学子看长征|红色文化线上的“双生
5   视频 | 您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向我们举报
6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
7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
8   叮!您收到一封7月19日“春绿陇原”惠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川区:老旧小
10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昌丨移风易俗:时
11   金川区举行2020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
12   金昌市举行“我为家乡品牌农产品代言”
13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
14   图解|安全度过暑假的正确姿势 做好这“
15   兰大学子看长征丨“花桥媳妇”胡美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