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

20-07-17 15: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职工健康成长,激励局系统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光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彰显青春价值。7月16日下午,兰州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组织开展了“青年大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兰州奔马出租公司五星级驾驶员、五星级志愿者、兰州好人苏彪同志;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兰州好人、中国好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於若飞同志和共青团兰州市委兼职副书记、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中国好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委、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森同志等3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为局系统4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人生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苏彪同志以《弘扬雷锋精神》为题,讲述了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在疫情防控、保障高考、中考及免费定期服务特殊群体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他们像熊熊烈火在激情奔涌的社会中无私奉献,像漫天繁星将缕缕温暖渗透到每个角落。

  於若飞同志以《就是不想辜负这青春》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了他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为优秀青年的心路历程,以及在多次参加救援工作任务、活动保障、志愿服务等工作中,以深沉的爱国情感、无悔的青春付出、蓬勃的拼搏激情,追求崇高理想的辉煌画卷,积极倡导广大青年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新时代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张森同志以《让爱传递》为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了家人在与癌症病魔抗争过程中的感人故事,以及他带领的甘肃省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以爱之名,让生命延续的坚守和信念,充分展现了青年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宣讲结束后,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优秀志愿服务者代表身上看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大家更要责无旁贷,继续发扬不怕苦累、勇于拼搏奉献的精神,在倾情参与、真情付出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数据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召开(图)
  •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团来金采访
  •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起实行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青
2   陇周刊(2020年第18期)
3   兰大学子看长征|红色文化线上的“双生
4   视频 | 您可以通过哪些方式向我们举报
5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
6   @高考考生 甘肃暑期游指南出炉!这么玩
7   叮!您收到一封7月19日“春绿陇原”惠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金川区:老旧小
9   【新时代文明实践】金昌丨移风易俗:时
10   金川区举行2020年大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
11   金昌市举行“我为家乡品牌农产品代言”
12   2020“平安甘肃”主题宣传活动媒体采访
13   图解|安全度过暑假的正确姿势 做好这“
14   兰大学子看长征丨“花桥媳妇”胡美娟:
15   重磅!敦煌莫高窟调整开放政策 7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