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监委制定意见推动“六稳”“六保”监督

20-07-15 08:4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省纪委监委制定意见推动“六稳”“六保”监督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甘肃省纪委监委近日印发《关于做好“六稳”“六保”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

  《意见》规定了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六稳”“六保”监督工作的六项重点内容,即聚焦目标任务完成、聚焦政策措施落实、聚焦职责责任履行、聚焦突出问题整改、聚焦质量效果提升、聚焦工作作风改进开展监督。在聚焦目标任务完成监督方面,《意见》针对保居民就业提出,要紧盯城乡富余劳动力和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输转,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40、50等就业困难人群就业和失业人员再就业开展监督,确保实现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500万人以上、城镇新增就业34万人以上、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17万人以上等主要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甘肃省纪委监委提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六稳”“六保”监督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监督等统筹起来、一体推进。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得力、措施不精准、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发现一起监督纠正一起,违纪违法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同时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切实为担当作为者撑腰鼓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王衡 王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
2   “悬崖边”的新生活(三)“扶贫更扶智
3   回家乡去,绣一片新天地!
4   7月20日起G22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全封闭
5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
6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
7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王忠禄散文集《沙棘林
8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
9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10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11   临泽板桥镇:扶贫车间在村头 打工有了
12   瓜州:修桥铺路筑惠民“坦途”
13   肃南:重点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14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15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