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兰州市贯彻落实工作

20-07-15 08:3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防汛工作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准备,抓紧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监测预警,加强防洪排涝,完善抢险和避险措施。要提升抢险能力,一旦发生险情,确保做到统一调度、快速出动、有效救援。要压实防汛责任,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重大险情灾情和人员伤亡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共同推进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力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特别要肩负起省会城市党内法规制定试点的责任,积极探索形成富有兰州特色的经验做法,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方面要持之以恒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聚焦短板弱项,着力做好“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整治、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公益性文化设施等重点工作,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全面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家风情(组图)
  •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的请看这里!
  •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图)
  •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文县中庙镇大盘峪村第一书记:王志恒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兰大学子看脱贫:幸福洋溢在脸上(组图)
  •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甘肃森林消防:防洪演练备战汛期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红色古镇哈达铺:中药材成为富民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大学子看长征|今日尕秀村 “秀”出藏
2   “悬崖边”的新生活(三)“扶贫更扶智
3   回家乡去,绣一片新天地!
4   7月20日起G22青兰高速定远收费站全封闭
5   一图看懂甘肃脱贫攻坚重点政策,有疑问
6   西北民族大学与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签订
7   兰州城市学院教师王忠禄散文集《沙棘林
8   兰州理工大学敦煌设计形态学研究院揭牌
9   12分钟6.5万单,民勤蜜瓜线上销售火爆
10   康县碾坝镇:采摘园里瓜果飘香
11   临泽板桥镇:扶贫车间在村头 打工有了
12   瓜州:修桥铺路筑惠民“坦途”
13   肃南:重点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
14   西和张楠:退伍军人本色不改 扶贫一线
15   会宁:五措并举助推乡村道路绿化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