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2020年新采购市级储备物资通过检查验收并完成入库

20-06-22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2020年新采购市级储备物资通过检查验收并完成入库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规范管理,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6月17日,市级储备物资验收组对市物资储备中心2020年新采购的一批市级救灾物资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圆满完成了物资入库。

  市级储备物资验收组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组成。验收组通过现场入库查看,对新采购的帐篷、发电机、折叠床等7种应急救灾物资,严格对照采购品目、执行标准、规格型号、数量等逐一进行了抽样检查验收。通过检查,该批储备物资采购手续完备,物资质量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账实相符,验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物资入库验收工作是物资储备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储备的物资是否符合规定标准,直接关系到应急时刻能否有效发挥作用,同时是确保应急救援和灾害救助所需物资得到及时、高效调运配送的前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对接东
2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在陇南开展野生动物保
3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4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
5   镇原 依托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培养特色产
6   环县 易地扶贫搬迁让群众安居又安心
7   天津市河东区对口帮扶宁县工作纪实
8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9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到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
10   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行动
11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 扶贫小车间实现脱
12   庆阳 市县疾控中心在镇原县开展碘缺乏
13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
14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20(庚子)
15   宁县加强生活污水处理 全力打赢碧水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