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到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06-22 09:4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专题】甘肃省安全生产月

  原标题:国务院考核巡查组来我市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记者 杜斌伟

  6月19日至20日,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带领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前来我市,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

  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主任邹维纲,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一级巡视员李安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二级巡视员崔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参加考核巡查。

  19日上午,考核巡查组与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专题谈话。随后,考核巡查组分组前往庆阳石化公司、长庆建安运输有限公司、市养老服务中心、西峰区聚德宴大酒店、华池县南梁镇政府、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华池林管分局东华池林场,对我市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随机抽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考核巡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庆阳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经济发展的底线,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煤矿、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督促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   甘肃旅游丨九眼泉:河州第一泉
3   庆七一讲党课温党史话初心 兰州市各级
4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
5   兰州乡村设立"信用乡" 诚信做"抵押"解
6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7   甘肃脱贫攻坚县宣传周启动:藏区女支书
8   甘肃美食丨折桥羊平伙 大家搭伙吃手抓
9   甘肃西峰巧打特色牌 农户从花海中走向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
12   肃南:强化人才项目支撑促进绿色畜牧业
13   民乐县永固镇生态宜居搬迁工作再掀新高
14   高台县宣化镇:孜然飘香采收忙 村规民
15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