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来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20-06-22 08:5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田洋

  本报讯 (记者杜斌伟)6月19日至20日,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带领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前来我市,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

  应急管理部矿山救援中心主任邹维纲,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一级巡视员李安宁,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二级巡视员崔岗,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黄泽元参加考核巡查。

  19日上午,考核巡查组与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专题谈话。随后,考核巡查组分组前往庆阳石化公司、长庆建安运输有限公司、市养老服务中心、西峰区聚德宴大酒店、华池县南梁镇政府、长庆油田第二采油厂、华池林管分局东华池林场,对我市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随机抽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考核巡查组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庆阳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经济发展的底线,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化品、煤矿、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督促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甘肃省招委会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7月7日高考大幕开启 增设隔离考场
  •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纪委监委出台程序规定提升问责工作规范性精准性
  •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福州厦门青岛同步举行 孙伟出席并讲话
  •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同根同祖中华共祭 亿万中华儿女线上祭祖平台
  •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天水:喜迎伏羲公祭大典 珍贵文物精彩亮相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在昌马水库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
2   捏造事实虚假诉讼 4名被告人各领其罪
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文旅集
4   甘肃个体工商户注意啦!延缓缴纳个人所
5   兰州市高温降水相随,高温直奔35℃
6   《讨赖河志》修纂工作启动
7   2020兰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
8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9   “甘味”农产品品牌发布会暨消费扶贫宣
10   甘肃医卫丨城关区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正
11   西北师大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
12   兰州大学敦煌法学研究中心成立
13   为配合人口普查6月4日至9月30日兰州市
14   兰州永登警方提升打击新型网络犯罪能力
15   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提防4种诈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