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20-06-22 10:0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6月17日至19日,市委书记孙雪涛率领陇南市党政代表团赴青岛对接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参加山东省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并介绍了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情况。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会见孙雪涛一行,并围绕东西扶贫协作、工业互联网等工作深入交流,青岛市委副书记王鲁明等陪同考察。

  在青岛期间,陇南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全球(青岛)创投风投中心、施维雅生物制药公司、万和建筑装饰集团、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海尔中德滚筒互联工厂、青岛日本“国际客厅”等。

  在施维雅生物制药公司、万和建筑装饰集团等企业,孙雪涛一行同企业代表座谈,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后,他表示,青岛陇南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欢迎更多青岛企业到陇南投资兴业、合作发展;陇南将进一步加大“青企入陇”政策支持力度,全程跟进协调,全面服务保障,全力解决困难,切实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建设、运营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在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考察时,孙雪涛指出,建设工业互联网是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行业跨越时代分水岭的重要举措,青岛在工业互联网发展方面起步早、行动快,陇南将抢抓青陇东西扶贫协作特别是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已有良好基础,围绕特色农业、中药材加工、文旅融合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先行试点,努力实现为企业赋能的目标。

  孙雪涛还看望慰问了我市第三批赴青岛挂职干部,勉励大家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思考,紧盯工业互联网、“青企入陇”“陇货入青”等重点工作,抓协调、搞服务、促落实,全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李兴华、杨郃、王保岚、田晓琴,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党政代表团成员参加考察学习和实地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饭,安心奔小康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在陇南开展野生动物保
2   陇南成县:万寿菊进入采摘季(图)
3   甘肃甘南州夏河县安果村:吃上“旅游”
4   镇原 依托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培养特色产
5   环县 易地扶贫搬迁让群众安居又安心
6   天津市河东区对口帮扶宁县工作纪实
7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8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到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
9   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行动
10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 扶贫小车间实现脱
11   庆阳 市县疾控中心在镇原县开展碘缺乏
12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
13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20(庚子)
14   宁县加强生活污水处理 全力打赢碧水保
15   定西:陇西“四个紧盯”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