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礼县赵止琴:家政行业的标杆服务员

20-06-18 17: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礼县赵止琴:

  家政行业的标杆服务员

  记者 罗艳

  “‘礼贤妹’‘礼贤大嫂’在北京是响当当的品牌,赵止琴是我们公司的名片,是百里挑一的标杆服务员!”阳光北亚家政公司经理赵虎告诉记者。  

  在北京从事家政工作以来,赵止琴数不清做了多少家的家政,也数不清收到过多少表扬信。 

  “干活非常认真,地板擦得不但快,而且很干净。桌面、窗台各处都异常明亮。我们非常满意,感谢赵止琴女士的付出,也谢谢公司派来的优秀员工。”家住东城区东四十条26号客户杨丽娟在感谢信里这样评价。这已是客户杨女士为赵止琴写的第三封感谢信了。   

  从礼县江口镇茨坝村到北京从事家政工作的赵止琴,已经在北京工作了八个年头。八年来,她不怕苦不怕累,无论到哪家干活,都特别认真,总是把客户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力求客户满意。她常对一起务工的姐妹说:“做事情,就要做良心事儿,要对得起良心;要让自己满意,更要让客户满意。”   

  赵止琴以勤劳的双手和踏实的作风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7年3月30日,在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主办的“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评选表彰大会上,“礼贤妹”赵止琴以高人气喜获“首都最美家政服务员”荣誉称号。   .

  “劳动光荣,我要做好这份工作,通过自己诚实的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现在每月能挣四五千元,我很满足。”赵止琴高兴地对记者说。  

  北京从事家政的人员成千上万,赵止琴用勤劳的双手采撷着生命里的朵朵玫瑰,芬芳他人,服务社会。赵止琴是从礼县走出去的众多优秀‘礼贤大嫂’中的一员。  

  礼县妇联主席杨芙蓉介绍,近年来,礼县把抓好妇女劳务输转、助推精准扶贫作为核心任务,走出了“市场化运作、规模化经营、一体化服务、有序化输出”的妇女劳务输出新路子。礼县劳务人员凭着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京津等地站稳了脚跟,“礼贤妹”“礼贤大嫂”等劳务品牌已成为京津地区家政服务行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目前,全县每年都会向北京、天津等全国各地输送从事家政服务的“礼贤妹”“礼贤大嫂”大约5.6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2亿元左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90后”基层宣传员:新闻选对点 故事才精彩 甘肃“90后”基层宣传员:新闻选对点 故事才精彩
  • 宕昌官鹅沟:天下美景何其多,如你这般独一份! 宕昌官鹅沟:天下美景何其多,如你这般独一份!
  •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中国·秦安2020(庚子)年祭祀中华人文始祖女娲典礼在线上进行
  •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巨量中国·精致兰州——探索城市发展新力量”宣传活动启动
  •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飞阅”中国】航拍祁连山下万亩花海 宛如巨型“调色盘”
  •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飞阅”中国】航拍戈壁“城市之肺”:碧水蓝湾 满目清翠
  •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图解|线上+线下,今年兰洽会精彩提前知
  •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甘肃省临夏县开展金融和保险安全知识政策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演出活
2   陇南:橄榄枝菌棒成功培育出蘑菇 每年
3   陇南市驻村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4   从“石油人”到扶贫能手——记陇南文县
5   中国科技为沙漠“织网”造绿
6   甘肃“90后”基层宣传员:新闻选对点
7   【专题】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
8   临泽平川镇:坚守初心促增收 脱贫致富
9   高台骆驼城镇:人居环境大提升 美丽乡
10   康县:美丽乡村培育农村新型经济业态
11   临泽:开创销售新模式 农特产品火起来
12   民乐:勠力同心拔穷根 矢志不渝促脱贫
13   宕昌:民生保障有力度 群众生活有温度
14   文县:周小宏的创业记
15   金塔:碧草青青产业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