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6-18 0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6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甘肃省卫健委6月17日通报称,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1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55天无密切接触者。

  另据通报,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我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有1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另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止6月1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病例11,女,8岁,系6月16日公布的境外输入病例7(韦某)之女。自觉乏力,尚无其他不适;血常规、生化电解质、凝血等相关实验室检查基本正常;16日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17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对北京不同风险地区来甘人员发出提示 甘肃省卫健委对北京不同风险地区来甘人员发出提示
  • 碳离子治疗系统在甘进入临床应用 被誉为大科学装置回报社会的典范 碳离子治疗系统在甘进入临床应用 被誉为大科学装置回报社会的典范
  •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卫健委对北京不同风险地区来甘人
2   碳离子治疗系统在甘进入临床应用 被誉
3   用脚步丈量民情 用真心换来民心——记
4   冒充外籍军官诱骗老人 “警企”联动成
5   临泽新华镇:就业扶贫车间开辟脱贫增收
6   民乐:持续推进消费维权机制改革
7   “三大篮子”沉甸甸 临泽特色正当时
8   礼县:凝聚电商人才力量 精准助力脱贫
9   康县碾坝镇:蔬菜产业助农走上小康路
10   灵台:蔬菜闯出致富路
11   临泽鸭暖镇:“扶贫车间”进村助脱贫
12   临泽: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13   临泽:提升景区服务功能 营造舒心旅游
14   高台:养殖蜜蜂让贫困户的生活“甜蜜蜜
15   漳县:“小超市”改变“大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