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碾坝镇:蔬菜产业助农走上小康路

20-06-17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农业产业园负责人在西红柿大棚管理西红柿

  康县碾坝镇安家坝村玄麻湾社依托现代农业种植采摘观光园,大力发展蔬种植、草莓、葡萄、肉兔养殖、以及利用地域优势开办农家乐,走出了一条奔向小康的光明大道。驱车走进玄麻湾,一幢幢小楼房整齐排放,村内休闲广场、健身器材、娱乐场所、青年之家样样俱全,大红的灯笼沿路会将您引向绿荫掩饰中的农家乐。在农业采摘观光园,80多座阳光温棚整齐有序摆放,园区的大棚内务工的社员正在薄皮甜瓜大棚忙着管护。

  员工正在打尖管理

  员工在管理甜瓜

  “我们采摘园有蔬菜大棚22座,因距县城比较近,加之我们的蔬菜都是坚持使用农家肥种植,拒绝用化肥农药,属于无污染纯绿色食品,所以很受城区居民欢迎。薄皮甜瓜我们种植了有6座大棚,其它十几个大棚都是黄瓜、西红柿、茄子、辣椒等传统的常规蔬菜,就蔬菜这一项年收入就近30万元,还长期为30多名因疫情不能外出务工的社员在园区通过劳动管护蔬菜挣到了工资,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增加收入"农业采摘观光园负责人王益周对笔者说。

  通讯员 黄培军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就业扶贫车间开辟脱贫增收
2   民乐:持续推进消费维权机制改革
3   “三大篮子”沉甸甸 临泽特色正当时
4   礼县:凝聚电商人才力量 精准助力脱贫
5   康县碾坝镇:蔬菜产业助农走上小康路
6   灵台:蔬菜闯出致富路
7   临泽鸭暖镇:“扶贫车间”进村助脱贫
8   临泽: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9   临泽:提升景区服务功能 营造舒心旅游
10   高台:养殖蜜蜂让贫困户的生活“甜蜜蜜
11   漳县:“小超市”改变“大生活”
12   金塔:直播带货带出“网络扶贫”新路子
13   金塔:“政银企”对接“撑腰”企业发展
14   陇西:21名贫困残疾人“站起来”了
15   会宁:“牛产业”为脱贫再添“牛”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