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20-06-17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岩蕙

  临泽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举措、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安排施工,着力保障工程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近期,张掖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公寓项目建设接近尾声,酒店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进行酒店装修工程。该项目从丝绸之路文化为切入点,在酒店的布局和风格上进行了优化,力争体现西北独有的文化特色。

  “项目预计于七月中旬完工交付使用,建成之后,对整个丹霞景区周边服务行业,会起到比较大的带动作用,游客在体验完丹霞的美景之后,也能够感受到我们当地的文化。”张掖丹霞小镇酒店项目项目副经理赵海军向记者介绍道。

  张掖丹霞小镇酒店及职工公寓建设项目是2020年临泽县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96.72亩,主题酒店配套建设接待大厅、餐厅、办公会议、标准游泳池及儿童戏水等休闲服务设施。该项目位于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镇丹霞景区北入口,建成后将进一步为发挥丹霞5A级景区的龙头作用提供支撑,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游览体验。

  同时,新华镇棚户区改造工程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建设工地机器轰鸣,运料车辆来回穿梭,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新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概算总投资4667万元,总占地面积58.40亩,计划以实物置换形式安置住户200户,目前已完成3栋楼基础开挖和塔吊安装,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浇筑,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预计8月15日可以交付。”该项目分管领导牛中梁现场介绍到。

  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集镇形象的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新华镇以群众期盼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年度棚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加快集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速度,努力打造生活便利、配套齐全、生态优美的居住环境。通过现场办公、项目推进会等措施,确保棚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支撑。今年,临泽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工作首位,凝心聚力抓项目,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促进度,持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基础全力推进重点项目顺利实施,至目前,全县确定实施的99项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77项,累计完成投资11.4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五凉文化普及宣讲活动(图)
  •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庆阳宁县曹杏搭载电商“顺风车”走四方(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钱家村:以乡村旅游为依托探索脱贫致富新路子(图)
  •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乘动车 拜天地 30对新人参加中式集体婚礼情定兰铁
  •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图解丨甘肃13市州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疫情防控!
  •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甘肃旅游丨关山云海
  •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乘滑翔机俯瞰大漠美景 敦煌低空游览受热捧
  •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丹霞口美食 让你的味蕾 也流光溢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就业扶贫车间开辟脱贫增收
2   民乐:持续推进消费维权机制改革
3   “三大篮子”沉甸甸 临泽特色正当时
4   礼县:凝聚电商人才力量 精准助力脱贫
5   康县碾坝镇:蔬菜产业助农走上小康路
6   灵台:蔬菜闯出致富路
7   临泽鸭暖镇:“扶贫车间”进村助脱贫
8   临泽:重点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9   临泽:提升景区服务功能 营造舒心旅游
10   高台:养殖蜜蜂让贫困户的生活“甜蜜蜜
11   漳县:“小超市”改变“大生活”
12   金塔:直播带货带出“网络扶贫”新路子
13   金塔:“政银企”对接“撑腰”企业发展
14   陇西:21名贫困残疾人“站起来”了
15   会宁:“牛产业”为脱贫再添“牛”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