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联审联批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20-06-03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郑旺   

  6月3日,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里人头攒动,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解疑释惑并办理相关手续,一个个服务窗口如同流水线,为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前来办理酥油口下库项目审批手续的甘州区水利建设管理站副站长王立清一口气跑了3个窗口,不到一个小时就办完了相关项目手续。

  “以前办理一个项目手续需要跑好多部门,好长时间办不下来,而现在推行联审联批办事最多一个小时就完了,办理手续所涉及的单位都在这里办公,我们需要什么审批材料也不用跑到各个单位一一去问,他们主动给我们提供审批材料,一次性告知办理须知,不仅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服务也很周到,我们很满意!”王立清高兴地说。

  上午9时,记者在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看到里,自然资源、住建、发改等31个区属部门单位为甘州区水生态修复治理、旅游大通道、定理云天危固废处置、酥油口下库、祁连山水泥厂、海关张掖监管场所及农产品检测中心、乌江镇水云乡畔等39个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批程序,实行联审联批,加快审批速度,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乌江镇水云乡畔建设项目负责人率先拿到了项目备案手续,他感慨道:“全国‘两会’刚刚结束,甘州区就组织这样大规模的联审联批会议,为我们简化了项目审批流程,让我们办理项目手续更加顺畅,对加快水云乡畔建设项目起到了助推作用,这样的效率是我没有想到的”。    

  眼下,甘州区组织召开本年度项目联审联批第二次现场会,既是甘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政务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之举。

  据悉,针对重点项目在落地开工、竣工达产等环节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今年甘州区将加强研判分析、强化任务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定期召开项目联审联批现场会,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促进各类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甘州区委书记葛永宏说:“甘州将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甘投资、更多项目落户甘州,推动全区经济加速恢复、持续向好,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肠梗阻”(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县:畅通健康扶贫“最后一公里”(图)
  •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武威文创产品黑马——“西凉府”的文化探究(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四个一线”全力提升帮扶质量和实效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扶贫蜜蜂”甜了贫困户(图)
  •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甘肃民勤:生态高地深耕绿色发展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滩交警利用智慧交管打通市民出行
2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
3   “简”述中国 甘肃简牍博物馆将于2021
4   阿克塞:“喜羊羊”换夏装
5   山丹:多措并举助推脱贫攻坚任务清零
6   敦煌:牵好“铁牛”鼻子,搭上增收快车
7   金塔:注重源头防治 打赢“蓝天保卫战
8   甘州:错时监管补盲区,牵住市场“牛鼻
9   瓜州:“90后”羊倌回乡创业致富忙
10   礼县徐瑞:用满身泥土书写着驻村帮扶的
11   高台:创新引领推动就业创业
12   敦煌肃州镇:拱棚西瓜待上市
13   灵台:发展“五小”产业助力群众增收致
14   崆峒区:产业进乡村 农户日子红
15   临泽鸭暖镇:内外兼修提升乡村“颜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