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织牢健康扶贫保障网

20-06-15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景泰县织牢健康扶贫保障网

  中国甘肃网6月15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赵利兵 贺婧)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景泰县健康扶贫工作成效,近日,景泰县集中利用两天时间,组织11个包保领导小组、抽调各卫生院负责人、业务骨干等组成6个交叉检查组,深入全县11个乡镇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的交叉检查。

  针对健康扶贫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各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各村,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照健康扶贫工作内容逐项督查,与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分管领导、村医等面对面访谈,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健康政策宣传、工作台账及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真实的核查。

  通过交叉检查,检查人员互查互学,共同提高,既找到了健康扶贫工作的成绩与亮点,也找准了问题与不足。各检查组要求卫生院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将作风建设贯穿健康扶贫全过程,以作风建设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同时也要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对表、扎实做实做细健康扶贫工作,尤其要狠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切实提高签约服务效率和质量;坚持问题为导向,脚踏实地,靶向整改,限时销号,“用心、用脑、用功”织牢健康扶贫保障网,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巩固脱贫成果 增进人民幸福——白银会
2   定西市税务局强化税收服务管理能力 助
3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牛炜等同志职务任免
4   共赴文明之约——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5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
6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7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
8   嘉峪关市体育局开办健身大讲堂
9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面建成
10   嘉峪关紫轩社区“三结合”全力打赢全域
11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12   嘉峪关文殊镇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综述
13   嘉峪关新城镇90余位农家嫂子喜领“月嫂
14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打响脱贫攻坚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