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定西市税务局强化税收服务管理能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06-15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为实现税企征纳和谐、合作共赢,定西市税务局结合本地实际,确立“四位一体”工作方针,对千户集团在定成员企业及省市列名大企业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达到企业服务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的“双提升”。

  集中问需求。在疫情防控初期,定西市税务局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门服务团队,通过线上问卷调查、线下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开展大企业税收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优惠享受、税务管理、内控建设等情况,及时调研掌握大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收集企业涉税服务需求。

  日常勤沟通。在网络及新媒体平台下,定西市税务局依托税企微信群交流群,及时推送最新税收政策,与企业财务人员就税收政策解读、疑难事项处理、纳税申报操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企业财务人员对税收政策的知晓程度,解决日常税收困惑,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纳税服务,促进税企互信。

  及时早提醒。在宣传新政策的同时,定西市税务局还对历年来税收风险管理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分类,结合企业风险内控建设情况,开展日常税收风险提醒,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关键时点,提前向企业推送税收风险提示告知书,及时提醒企业做好相应风险防控。

  事事有回应。定西市税务局对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和日常沟通中了解到的企业涉税诉求,即时提供咨询辅导,多方管理事项积极协调,非本级复杂事项及时上报跟进。

  据了解,今年前5个月,定西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986.74万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4136.04万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4850.7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声义:“嫁”给团庄村的男人
  •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网络直播物流助推 天水大樱桃线上线下销售“火”
  •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他们的爱情绽放在戈壁荒漠间!——记甘肃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酒泉边境管理支队戍边卫士温馨故事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税务局强化税收服务管理能力 助
2   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牛炜等同志职务任免
3   共赴文明之约——金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4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大宣
5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6   嘉峪关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工作领
7   嘉峪关市体育局开办健身大讲堂
8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全面建成
9   嘉峪关紫轩社区“三结合”全力打赢全域
10   今年嘉峪关市这些小区要改造
11   嘉峪关文殊镇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综述
12   嘉峪关新城镇90余位农家嫂子喜领“月嫂
13   嘉峪关市驻环县帮扶工作队打响脱贫攻坚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帮扶干部郭
15   兰州石化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项目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