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王军主持会议部署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各项重点任务

20-06-15 11:0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王军主持会议部署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各项重点任务

  王军在2020(庚子)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进展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把牢细节 全力冲刺

  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 办出水平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天水日报记者吴丽娜】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主持召开2020(庚子)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进展汇报会,听取大典筹备“一室八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细化部署大典筹备各项重点任务。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重点、把牢细节、全力冲刺,以临战状态和实战标准,把各项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市领导张建杰、杨永晖、马瑛、汪小娟、屈光平,市政府秘书长王永祥出席会议。

  王军强调,目前,距离大典举办仅剩十多天,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艰巨。要对照大典《实施方案》进一步查漏补缺,把大典仪程、来宾邀请接待、疫情防控、宣传报道等每一个重点环节和关键细节都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活动到人、措施到人、责任到人。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配强人员力量,扎实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坚决不能出任何闪失和问题。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发动全民积极参与,全方位、多角度扩大宣传效果,全面提升公祭大典活动影响力。要精心组织安排参观考察活动,以此为契机充分展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不断扩大天水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要抓好城区重点区域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大力开展交通秩序、市场监管等专项检查,为公祭大典营造干净整洁、安全和谐、庄重热烈的环境氛围。要加强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增强“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代言人”的意识,充分展示天水人民热情好客、诚信友善、文明开放的良好形象。各职能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协调、左右联动,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积极配合做好现场直播、安保、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水电供应、移动通讯保障等工作,确保公祭伏羲大典圆满成功举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提升城市档次和整体品位
  •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雷占许:航天报国,愿当好航天科普“排头兵”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兰州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锐会见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曲嵩一行
2   宋亮在天水调研河长制落实工作
3   《秘境寻踪》探秘炳灵寺石窟寻访十万弥
4   300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 兰州交警曝
5   扶贫车间里的欢声笑语
6   兰州:无感支付停车场上线 读取ETC信息
7   兰州大学获批8项2020年甘肃省社科重点
8   临夏州和政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9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0   精彩“云课堂”献礼“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1   临夏州永靖县结合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
12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 特色美食多彩活
13   临夏州举办第十五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14   “2020环中国自驾游集结赛”组委会来临
15   郭鹤立在康乐县调研时强调 发展现代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