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06-08 14: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1个项目成功签约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致辞 王进平张静昌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李巍)6月4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市委网信办、嘉峪关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的我市“网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21个项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以及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成东全,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会议。

  讲话中,李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积极参加此次推介会的企业和成功签约的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他说,在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时刻,我市精心举办此次推介会,正是我市深化对外开放,加强与各企业交流合作,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举措。

  李忠科说,嘉峪关市是全国中小城市发展的“前行者”,是西部地区产业发展的“上风口”,是世界性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是优质营商环境的“新高地”。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视察嘉峪关关城重要指示精神指引下,我市抢抓“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谋划实施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中核嘉峪关综合保障区、国际港务区等一批引领性、带动性的重点大项目、好项目,以文化旅游、交通物流、装备制造为骨干的战略新兴产业高速成长,为好企业一展抱负提供了宽广舞台。

  李忠科表示,下一步,我市还将出台内容更多、力度更大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凡诺必践、有事必办、有急必帮、有呼必应”的姿态,健全从对接洽谈到落地运营的“全周期”服务链条,让项目可以最短时间落地、让企业可以放心大胆投资,携手创建最优营商环境。期待全国各地企业家与我市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致辞中,丁巨胜对我市市情做了介绍。他强调,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旅游之城、康养之城、休闲之城、精品之城,坚定不移走转型发展、开放合作之路,先后出台了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全域旅游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实体经济奖励办法等多项招商引资政策,形成与国家、省上扶持政策的叠加效应,从财税、金融、投资、土地等不同层面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营造诚信文明投资环境、平等公正法治环境、和谐宽松创业环境、高效便捷政务环境,努力实现地企双方共生共荣发展。

  会上,何正义对我市各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签约仪式上,来自湖北、浙江及我省的部分企业与我市网络签约18个项目;3家企业现场签约3个项目。嘉峪关索通预焙阳极有限公司、甘肃酒钢天成彩铝有限责任公司等招商引资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底保障户边缘户监测户发放生活物资(图)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建中卫至兰州铁路首座超千米级隧道顺
2   甘肃省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及数据管理平台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向兜
4   兰州大学6名教师入选甘肃省拔尖领军人
5   陇南电商扶贫“战果”
6   电商扶贫:创出“陇南模式”,引领陇南
7   张永霞在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
8   临夏州当土村:“软弱涣散”村的逆袭之
9   临夏州文联花儿培训基地揭牌
10   厦门同安助力甘肃临夏康乐县顺利脱贫
11   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意见为黄河流域
12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13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培育全域生态旅游产业
14   郭鹤立一行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15   华池:小小告知书开启文明新风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