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06-05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燕胜三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6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市政协实际,凝心聚力、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千方百计压缩公务经费,为我市实现“两高”“三城”“六共”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燕胜三强调,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深刻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民法典和涉港决定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市政协实际,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燕胜三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毫不懈怠,在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上积极作为,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问题深入调研协商,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民主监督,全面落实“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工作,厉行勤俭节约,压缩公务经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燕胜三要求,市政协党组一班人要强化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探讨,发挥好政协网站、《嘉峪关政协》、微信公众号、政协通讯等平台的作用,积极营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宣传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胜、杨录祥、孟雅奇、王林及秘书长刘晓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石建明及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全在这!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全在这!
  • 放飞绿色梦想 营造美丽家园 ——庆阳市推进生态建设综述 放飞绿色梦想 营造美丽家园 ——庆阳市推进生态建设综述
  • 就地取材 差异发展 ——甘南州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舟曲观摩见闻 就地取材 差异发展 ——甘南州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舟曲观摩见闻
  •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绿色庆阳·美丽家园】董志塬点翠成绿洲
  •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兰州环保筑牢金城最美底色
  •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促“六稳” 强信心】甘肃省多举措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2   嘉峪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
3   一图读懂2020年甘肃法治为民十件实事
4   图解|电子社保卡来了!甘肃人如何登录?
5   甘肃省开工四百余个文旅产业项目 “读
6   甘肃公安在这提醒您:朋友圈“免费送商
7   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8   买了11.41万元的口罩迟迟不发货 兰州七
9   甘肃8部门联合行动 展开为期半年医疗美
10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对环形东路部分路段封
11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对城关区天平街道路封
12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
13   甘肃省20所高校今年专升本计划招生9670
14   好消息!今年甘肃省招收农村定向免费本
15   兰州4套重大技术装备入选工信部重大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