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在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 立足群众需求 聚焦重点环节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中心建设工作

20-06-08 10:5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在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时强调立足群众需求 

  聚焦重点环节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中心建设工作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孙彩霞)6月5日,市委书记张永霞深入金川区,实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聚焦平台建设、资源整合、常态服务等重点环节持续发力,高质量高水平推动中心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金昌样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参加调研。

  张永霞先后来到金川区宁远堡镇、双湾镇等地,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了解平台建设、队伍组建、供需对接、运行效果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完善意见。

  张永霞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夯实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基础,立足战略和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中心的重大意义,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扎实推动建设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把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在展馆、场馆打造上下功夫,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讲内容上下功夫,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认同党、热爱党、跟党走。要精心组织实施,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基层组织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起来,注重培育特色亮点和品牌,增强文明实践项目的实用性,广泛开展群众喜欢、群众需要的特色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调研时,每到一处,张永霞都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图/ 胡有春 王新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金昌市举行“包街”“包帮”星级志愿服务组织赠旗活动
  •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天水市首届“趣滑杯”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大赛开赛
  •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王军调研麦积山大景区建设情况
  •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锐在甘谷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方案比选暨《天河—藏水入甘考察报告(上册)》出版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图)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凉州、古浪、天祝三县区短视频营销网络直播实操培训班举办
  •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民勤绿洲 盛开民族团结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当土村:“软弱涣散”村的逆袭之
2   临夏州文联花儿培训基地揭牌
3   厦门同安助力甘肃临夏康乐县顺利脱贫
4   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意见为黄河流域
5   临夏州广河县着力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体系
6   临夏州康乐县全力培育全域生态旅游产业
7   郭鹤立一行到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8   华池:小小告知书开启文明新风尚
9   宁县牧草产业引领农民增收
10   正宁县多部门联动加强河湖治理
11   庆阳市畜牧兽医总站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办
12   镇原县400万元农产品实现“无接触”销
13   “我们要当好环境质量的‘守望者’”
14   合水县北头村积极探索乡村治理新模式
15   宁县苟家村村集体经济引领群众脱贫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