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06-04 16:0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原标题: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甘肃网6月4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刘伟业)6月3日,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深入金川区部分社区、村及人才培育中心,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抓紧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在服务群众方面做了哪些探索?”张永霞来到城市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党组织、党员在城市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她强调,要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群众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群众发自内心热爱党、热爱国家。要创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载体,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群众参与度,让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要精细精准实施网格化管理,健全完善动态管理机制,坚决守住风险底线,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在村级党组织阵地,张永霞与镇、村干部探讨如何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带动群众致富的问题。她说,只有落后的干部,没有落后的群众。镇党委和村两委班子要认真落实“四抓两整治”措施,整合村级组织活动阵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组织振兴助推脱贫攻坚,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人民至上,及时掌握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带着感情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认可满意。要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大力发展高效节水农业,以产业发展为抓手,想尽一切办法带领群众发家致富。

  张永霞还来到金昌植物园组繁中心,关切地询问引进人才的工作、生活情况。引进人才敞开心扉表达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历练感悟。她勉励引进人才要继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专长,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用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人才对于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搭建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撑,拿出研究课题,给人才创造机会,让他们更好地发挥创新引领作用,最大限度激发人才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生产性实训基
2   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奋力谱写
3   白银学子在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中获佳
4   金昌市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排位
5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6   白银市“两会”二百五十件建议提案交由
7   景泰县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三区人才
8   白银市领导在涉黑涉恶案件查办情况汇报
9   白银靖远县“三个坚持”打造过硬组工干
10   白银会宁县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
11   “线上+线下”筑牢安全防线 白银市开启
12   苏君:承载传统文化内涵传承时代荣光用
13   榆中"浪街"众筹特色乡村游 谋"面子"且
14   甘肃肃州文旅推陈出新 纾困丝路游常见
15   甘肃非遗云端秀"身姿" "云探店"催热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