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两会”二百五十件建议提案交由四十个单位办理

20-06-04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两会”二百五十件建议提案交由四十个单位办理

  中国甘肃网6月4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苏黎明)6月3日上午,2020年白银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就今年市“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250件建议提案,按照部门职能职责分工提出分办意见,交由40个单位具体办理。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勇于进取、主动担当,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扎实推进办理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有效果、有答复,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香玲、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分别就市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办理要求。

  会上,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在会议现场签订了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承诺书。

  徐世林在讲话时说,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布局起航“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在思想认识上要深而又深;要明确职责,在任务分解上要细而又细;要抢抓进度,在办理时限上要紧而又紧;要注重效果,在督办检查上要严而又严;要聚焦成效,在办理质量上要实而又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办理工作从“办文”转到“办事”上来,从“答复”转向“落实”上来。要全面推行共同协商办理,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把办理结果真实有效作为检验办理工作的唯一标准。要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式的“假办结”和“应付式办结”,对办理结果要主动通过相关形式向社会进行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回应基层群众关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景泰县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三区人才
2   白银市领导在涉黑涉恶案件查办情况汇报
3   白银靖远县“三个坚持”打造过硬组工干
4   白银会宁县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
5   “线上+线下”筑牢安全防线 白银市开启
6   苏君:承载传统文化内涵传承时代荣光用
7   榆中"浪街"众筹特色乡村游 谋"面子"且
8   甘肃肃州文旅推陈出新 纾困丝路游常见
9   甘肃非遗云端秀"身姿" "云探店"催热线
10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
11   【专题】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12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
13   兰州石化开展公众开放日绿色环保行活动
14   河西堡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
15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