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景泰县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培训活动

20-06-04 15: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景泰县开展“结对子·种文化”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培训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4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 赵利兵)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队伍建设,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深入开展“决胜脱贫攻坚文化在行动”活动,近日,由白银市文广旅局、景泰县文广旅局主办,白银市文化馆、景泰县文化馆联合承办的“结对子·种文化”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培训辅导活动在景泰县文化馆举行。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市群艺馆馆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杨耀中,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白银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曾恒泽,国家一级播音员、白银市朗诵学会主席王丽,甘肃梅花奖获得者、国家二级演员秦小凤,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市群艺馆副馆长张海霞等文化文艺界专家学者,开设大合唱、秦腔、摄影、朗诵、非遗传承5个培训班,面向全县共培训学员140多人。

  培训中,各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合唱与指挥艺术》《摄影后期处理与调整》《有声语言的魅力表达》《秦腔艺术的保护与传承》,《民间舞蹈保护传承的方法和途经》的讲座。授课的专家学者们为学员们亲自示范、深入浅出地讲授专业知识,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者有意,听课者上心,交流互动异常活跃。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启示良多,将潜心钻研学习专业知识,苦练基本功,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

  此次培训旨在对全县各乡镇文艺骨干、三区人才、文化志愿者进行集中“充电”,以便更好地开展各项文化扶贫扶志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领导在涉黑涉恶案件查办情况汇报
2   白银靖远县“三个坚持”打造过硬组工干
3   白银会宁县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
4   “线上+线下”筑牢安全防线 白银市开启
5   苏君:承载传统文化内涵传承时代荣光用
6   榆中"浪街"众筹特色乡村游 谋"面子"且
7   甘肃肃州文旅推陈出新 纾困丝路游常见
8   甘肃非遗云端秀"身姿" "云探店"催热线
9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
10   【专题】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11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
12   兰州石化开展公众开放日绿色环保行活动
13   河西堡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
14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15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