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

20-06-04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会宁县严格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

  中国甘肃网6月4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近日,会宁县对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共列出了16项整改任务清单,并高度重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自觉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坚决彻底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动真格、出实招、求实效,坚决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

  该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绿色发展,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家园。此次,会宁县结合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清单,正确面对、坚决整改、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与落实环境保护政策措施、开展环境问题综合整治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并及时制定下发了《会宁县贯彻落实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清单》的通知,涉及会宁的例行督察指出问题9项,专项督察指出问题7项。把推动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落实,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百姓对生态建设的满意度,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姚继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诗词里赏文物——刁斗
  •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庆阳华池:描绘美丽生态画卷
  •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庆城:谱写绿色发展篇章
  •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历史眼丨炳灵寺这件泥抹子有1600多岁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线上+线下”筑牢安全防线 白银市开启
2   苏君:承载传统文化内涵传承时代荣光用
3   榆中"浪街"众筹特色乡村游 谋"面子"且
4   甘肃肃州文旅推陈出新 纾困丝路游常见
5   甘肃非遗云端秀"身姿" "云探店"催热线
6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在甘设点组织
7   【专题】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8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
9   兰州石化开展公众开放日绿色环保行活动
10   河西堡镇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
11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12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13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视频:甘肃省政
14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
15   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