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张永霞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为金昌建设城市通路和引水工程 招引技术型人才

20-05-26 08:45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张永霞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

  为金昌建设城市通路和引水工程 招引技术型人才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24日,央视“云听会,看履职”新闻客户端走进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倾听代表们带来的建议。面对镜头,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张永霞结合金昌未来发展实际,提出给金昌通高铁、引水源、建高校三个建议,恳请国家相关部委给予帮助和支持。

  张永霞说,金昌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重要节点城市,但金昌市缺乏便捷的出入通道。西部自然环境相对艰苦、发展受限,人均工资收入相比东部地区有差距,这些瓶颈制约人才引进。建议教育部协调对口相关院校在西部设专业、设分校,国家在金昌建设一所有色金属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关键技术型人才,以关键技术型人才支撑转型发展;建议国家相关部委支持开工建设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高速铁路武威到张掖段,为当地经济和沿线百姓提供更便捷的运输通道;建议国家相关部委把“引大济西”引水工程作为保障中国镍钴战略基地可持续发展的重点项目,尽快立项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关注“六稳”“六保”
  • 兰州市车管所原址正式移交 将扩容建成大型污水处理厂(图) 兰州市车管所原址正式移交 将扩容建成大型污水处理厂(图)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文旅厅会议精神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文旅厅会议精神
  • 甘肃瓜州:建强“红色阵地”扎实为民服务(图) 甘肃瓜州:建强“红色阵地”扎实为民服务(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技能培训让农民端上“金饭碗”(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技能培训让农民端上“金饭碗”(图)
  • 甘肃省法院第三帮扶工作组向临夏县多麻村捐赠太阳能路灯(图) 甘肃省法院第三帮扶工作组向临夏县多麻村捐赠太阳能路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城乡居民社保业务6月1日至7日停
2   兰州西固马耳山周边景观提档升级完工
3   泾川 青春扶贫系列活动启动
4   2020年兰州市中考报名5月27日起开始网
5   平凉市春耕调运各类化肥8.93万吨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
7   陇东旱塬草畜相关项目观摩会在平召开
8   科普宣传直播带货 “化妆品安全科普宣
9   【两会快评】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
10   全球首个COVID-19疫情预测系统昨日上线
11   甘肃省连续5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12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民法典草案 审
13   平凉 美丽乡村添活力
14   坚定信心 化危为机 奋力作为 ——习近
15   健康送到家门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