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车管所原址正式移交 将扩容建成大型污水处理厂(图)

20-05-25 1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5月25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公地交接仪式在车管所院内如期举行,标志着在盐场路1号办公30多年的车管所,正式移交给城关区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交接仪式上,兰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冯治良简要介绍了车管所过渡搬迁后,即将在原址扩容建成的盐场路大型污水处理厂情况。

  据冯治良介绍,按照《2011—2022年兰州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和兰州市政府关于启动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作的相关要求,盐场路污水处理厂提标改容扩建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兰州城市水环境,保证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对水污染治理及实现污染物减排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同时,冯治良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积极配合做好搬迁过渡和土地征收工作,并在全体车管所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下,按期高效完成大量繁琐的搬迁工作表示感谢。

  交接仪式上,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张飚简要回顾了车管所36年的工作历程。他讲到,经过几代车管人的接续奋斗,终于在荒滩上打造出一个功能齐全、设备完善、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车驾管服务场所。车管所年均受理各类车驾管业务187万笔,特别是在2018年以来,多次承担了车驾管业务“放管服”改革现场观摩接待工作,受到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调研组、省市两级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外省市兄弟部门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成为全省乃至西北片区的“标杆”,连续两次被公安部评为“一等车管所”,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先后4次被市政府评为“全市优秀政务服务中心”,为兰州争了光,为甘肃添了彩。

  交接仪式上,张飚代表车管所全体人员向全市人民许诺,在这个具有历史标志性意义的时刻,车管所全体人员将以此为起点,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永葆兰州车管人精神,不断探索、持续创新,提质增效,让车管所的荣誉旗帜持续飘扬并传承下去。

  交接仪式上,张飚与城关区征收办负责人正式签订移交协议。仪式后,与会领导一行实地查看搬迁情况,并前往北麓山小达坪过渡办公场所了解搬迁进度、办公场所硬件设施配备、民警辅警日常生活保障、服务群众设施设备等情况,并现场召开工作会议,要求交警支队各相关业务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搬迁服务保障,要求车管所要尽快完善便民利民服务指引、网络系统调试等工作,保证于6月1日前恢复正常开展业务办理。

  同时,要求车管所在过渡办公期间,要强化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办理业务、服务群众能力,做到办公过渡服务不打折,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精神,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立文化“加油站”
  •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回应民生热点问题
  • MG动画|“四大法宝”解锁甘肃脱贫新姿势 MG动画|“四大法宝”解锁甘肃脱贫新姿势
  • 道路隐患早知道 兰州用雷达给马路探“病”让市民放心 道路隐患早知道 兰州用雷达给马路探“病”让市民放心
  • 2020兰马线上赛开启报名 三千直通名额等您来“抢” 十周年兰马值得期待 2020兰马线上赛开启报名 三千直通名额等您来“抢” 十周年兰马值得期待
  •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七里河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七里河
  • 全力谱写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新篇章 全力谱写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新篇章
  •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开考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开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型餐企公勺公筷 九成以上已落
2   兰州西固区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建
3   老旧住宅加装电梯开建282部 兰州市住建
4   兰州市建成5G基站1962个 基本实现主城
5   “鸟中熊猫”黑鹳现身白银黄河湿地
6   兰州天水南路社区:甘肃首家残疾人体育
7   天水岷山生态公园景观部分将向市民开放
8   兰州市推进城乡社区办公场所牌匾清理规
9   今日22时起兰州市城关区九州计划停水24
10   MG动画|“四大法宝”解锁甘肃脱贫新姿
11   兰州团结新村街道天水南路社区打造有温
12   兰州:食品安全检测车开进菜市场 只要2
13   6月1日起 白银市辖区高速公路启用测速
14   武威市博开展体验活字印刷术社教活动
15   甘肃省五千余名考生参加体育统考 报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