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明天!因停电检修 兰州市车管所全天停办车驾管业务

19-10-08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8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车管业务停办的通知。通知显示,因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于10月9日对盐场堡徐家山线全面停电检修,车管所相关业务办理工作也停止,请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朋友,选择就近的交警大队车管所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10月9日全天车管所停电检修业务停办的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9年10月设备检修计划安排,2019年10月9日盐场堡徐家山线于8:00—20:00全面停电检修,停电当日,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1—1号的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机动车“一站式”登记通道,无法受理车驾管业务,请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朋友,选择就近的交警大队车管所或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相关业务。10月10日各项业务办理全面恢复正常。

  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0月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国庆长假创旅游综合收入8.73亿元 麦积区国庆长假创旅游综合收入8.73亿元
  • 麦积区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麦积区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 武山县四大组织领导重阳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武山县四大组织领导重阳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武山县召开政情通报会 武山县召开政情通报会
  • 马勤学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马勤学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 张掖山丹马场:秋雪初霁愈壮美(组图) 张掖山丹马场:秋雪初霁愈壮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