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19-10-08 14:29 来源:武山县文旅局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彩车国庆亮相天安门,是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献礼,是把丝绸之路、黄河风情等甘肃文化元素向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展示,是甘肃文化品牌、发展成就的全新展示。据省文旅厅副巡视员王春生介绍,彩车中间的油菜花海图案取材于武山油菜花海。

  油菜花海节是武山县近年来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品牌,从2015提出打造杨河、四门、龙台、滩歌等南部乡镇油菜花海观光带起,油菜花海观光游就成为全县全力打造的乡村旅游项目。2017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油菜花海观光节,武山油菜花就惊羡了游客,刷爆了媒体网页。随着交通道路、停车场、观景台、旅游产品、农家乐等基础设施、配套设施、服务设施的完善,国家级非遗旋鼓舞、武术展演等常态化的实地表演,以及油菜花种植的精心规划,对“油菜花海节”品牌的大力培育,武山油菜花海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特别是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油菜花海观光节,人民网、中国甘肃网、凤凰网等全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武山油菜花走向了全省全国。2017年,武山创建全域旅游宣传片经省旅游高审核推荐,在威尼斯第74届国际电影节播放,武山油菜花首次走出国门亮相世界。

  武山油菜花以高山梯田为特色,以观光期居于汉中和青海的油菜花之间和观花期长为优势,吸引了各地游客。尤其是五一节前后,人如潮涌,兰州等地游客辐辏而至,各大媒体网站争相报道,使武山油菜花惊艳于世、闻名遐迩。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武山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向伟大的祖国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00:23 / 01:00

  正常

  经典朗诵《原来最美油菜花海在这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武山:最美油菜花海亮相天安门 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 武山县四大组织领导重阳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武山县四大组织领导重阳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武山县召开政情通报会 武山县召开政情通报会
  • 马勤学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马勤学检查国庆假期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如意甘肃”彩车 10日将运回兰州和市民见面
  • 张掖山丹马场:秋雪初霁愈壮美(组图) 张掖山丹马场:秋雪初霁愈壮美(组图)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恒大东柯新城项目建设办公会议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恒大东柯新城项目建设办公会议
  • 【庆祝国庆】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菊花争艳 迎来观菊高潮 【庆祝国庆】麦积区马跑泉公园菊花争艳 迎来观菊高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