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1个!甘肃省将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20-05-12 10: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近日,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发布通知,明确将于5-7月开展全省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检查资质条件匹配情况,即现有条件是否满足其资质类别和等级;地质灾害防治活动合法合规情况;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质量情况,近两年完工项目情况及正在开展项目进展,每单位实地核查不少于2个项目;违约或被投诉举报等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将从地质灾害防治专家库中随机抽取4名专家,与负责资质管理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从我省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位名录库随机抽取的单位进行监督检查。根据自然资源部《通知》要求,被检查单位按照每级不低于5% 抽查比例,分别抽取甲级资质单位14个;乙级资质单位9个、丙级资质单位13个,共21个资质单位进行检查。对存在投诉举报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将直接列入被检查对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1个!甘肃省将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
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
3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
5   甘肃地质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
7   “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8   积石山:打造景美业兴田园综合体
9   甘肃省实施“八项行动”促消费扩内需
10   今年兰州市中考将于7月16日- 19日举行
11   平凉市二院召开援鄂英模事迹报告会暨庆
12   甘肃省将组建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
13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14   4月甘肃省粮油量足价稳
15   崇信县召开 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