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20-05-12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赵吉仁)5月8日,以“履行植树义务·筑牢生态屏障”为主题的甘肃全民义务植树(金昌)网开通暨“祁连山生态修复义务植树周”活动正式启动。

  多年来,金昌市坚持不懈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防沙治沙和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开展“互联网+义务植树”试点市工作,策划“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项目,实施“蚂蚁森林”造林项目,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修复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林地面积和森林覆盖率实现双增长,赢得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国字号”金字招牌。今年,金昌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确定祁连山义务植树周的议案》,率先在全省以地方立法的形式,将每年五月的第二周确立为“祁连山生态修复义务植树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积石山:打造景美业兴田园综合体
2   甘肃省实施“八项行动”促消费扩内需
3   今年兰州市中考将于7月16日- 19日举行
4   平凉市二院召开援鄂英模事迹报告会暨庆
5   甘肃省将组建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
6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7   4月甘肃省粮油量足价稳
8   崇信县召开 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
9   甘肃省植物提取物首次实现出口
10   甘肃省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
11   稻坪村:“三色”绘出美丽田园新画卷
12   【护士节特刊】大爱无疆
13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14   甘肃省实现对6小时内强对流天气精密跟
15   甘肃全面部署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