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

20-05-12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房惠玲)近日,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正式公布,截至4月底,两批次共有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较上年同期增长126%。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实行网络化管理,做到不见面、无纸化服务。为了更好地开展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省科技厅依托地方科技部门在全省14个市州建立了16个评价机构(含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梳理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形成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叠加效应,支持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持续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动力,促进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稻坪村:“三色”绘出美丽田园新画卷
2   【护士节特刊】大爱无疆
3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4   甘肃省实现对6小时内强对流天气精密跟
5   甘肃全面部署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
6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
7   兰州市公布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
8   甘肃省三部门印发通知:新生儿出生90天
9   【护士节特刊】敬佑生命
10   黄花滩上的开拓者
11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
12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13   甘肃省将搭建城乡统一土地市场交易平台
14   致敬白衣天使感谢有你!
15   嘉峪关多举措破解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