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表彰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20-05-1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表彰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记者11日从省文明办获悉,为充分展示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突出事迹,结合全省第三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选树活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4个部门联合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经层层推选,我省10个志愿服务组织荣获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30名志愿者荣获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后,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于1月29日下发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广大市民农民朋友们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广泛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守护生命·聚力抗击疫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省各级文明办和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各会员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组织动员近100万名志愿者全程投入全省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复学助力鼓劲,发挥了生力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驴友手记】肃南文殊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2   甘肃省实现对6小时内强对流天气精密跟
3   甘肃全面部署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
4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调
5   兰州市公布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
6   甘肃省三部门印发通知:新生儿出生90天
7   【护士节特刊】敬佑生命
8   黄花滩上的开拓者
9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
10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11   甘肃省将搭建城乡统一土地市场交易平台
12   致敬白衣天使感谢有你!
13   嘉峪关多举措破解非公经济发展融资难题
1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
15   想在“5.20”领证的准新人看过来 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