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地质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20-05-12 09:51 来源:甘肃省自然资源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地质博物馆将于2020年5月10日起恢复开放。现将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3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假日除外)。

  二、开放区域

  博物馆1——3层常设展厅。

  三、门票预约及限流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将采取 “预约、实名、错峰、限流(展厅最大承载量的30%)”的方式开放:

  (一)仅接受个人电话实名预约和登记,并只提供当天或第二天预约服务,每日限额500人。可在前一天或当天通过电话预约,预约时说明参观人数、参观时间,预约成功的,务必于预约时段前来。凭个人有效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后入馆,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带领,使用监护人身份证进行预约,入馆时登记未成年人身份证号。

  预约时间:9:00—17:00

  预约电话:(0931)8178210、8178665

  (二)疫情期间,当展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或人数等措施限制流量,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三)在展厅参观时请勿随意丢弃杂物、触摸展柜展品和饮食等,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四)暂停团队接待。

  四、参观方式

  (一)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登记,扫描健康出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和手持金属探测仪检测,体温无异常且未携带危险物品,方可入馆参观。

  (二)小件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大件行李物品寄存在存包处,并配合消毒工作。

  (三)入馆及参观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参观时间,建议控制在40分钟以内。如在参观过程中出现发热(体温≥37.3°C)、咳嗽、气促等症状,请立即与展厅工作人员联系,送至留观区域观察。

  (四)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

  (五)暂停人工讲解服务和大型团队预约。

  五、其他

  (一)恢复开放后,将根据疫情情况、上级要求及馆内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开放措施,详情请关注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

  (二)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931)8178210、8178665。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甘肃地质博物馆

  2020年5月9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
2   “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3   积石山:打造景美业兴田园综合体
4   甘肃省实施“八项行动”促消费扩内需
5   今年兰州市中考将于7月16日- 19日举行
6   平凉市二院召开援鄂英模事迹报告会暨庆
7   甘肃省将组建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
8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9   4月甘肃省粮油量足价稳
10   崇信县召开 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
11   甘肃省植物提取物首次实现出口
12   甘肃省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
13   稻坪村:“三色”绘出美丽田园新画卷
14   【护士节特刊】大爱无疆
15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