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电子政务外网上线启用

20-05-08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定西电子政务外网上线启用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丁陆军)4月30日,标志着定西电子政务建设进入了全面快速发展新阶段的电子政务外网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已接入市县单位561家,部署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履责管理督考一体化平台、数据共享交换平台等9个信息系统,对推动数字定西,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效能政府、数字政府、阳光政府和服务政府具有里程碑意义。

  据悉,定西市电子政务外网由市、县、乡、村四级组成,上与国家、省级政务外网贯通,下与7个县区、119个乡镇3个街道办、1887个村78个社区联接,横向联通全市各级委办局,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互联互通、快捷共享”的网络覆盖新格局。该项目由市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中标承建,总投资3000万元。整个网络采用一网双平面架构,其中:A平面骨干带宽40G,主要部署各类业务应用系统;B平面骨干带宽100G,主要部署视频类应用系统(如雪亮工程等),可满足未来5-8年更多业务接入和高带宽业务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法院部署打击利用电信网络犯罪工
2   甘肃灵台:算清增收账 念好“养牛经”
3   首季甘肃省农业生产资料价格下降
4   甘肃省33个行业完成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
5   甘肃:金融“输血”攻“堡垒”
6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
7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
8   提升素质能力 锻造“陇原铁军”——甘
9   履职尽责助发展 忠诚担当保平安 ——甘
10   微信群里认购充电宝就可坐等赚钱?骗人
11   【黄河时评】“探店经济”助力线下消费
12   【记者随笔】难忘的43分钟
13   泾川朱家涧村:“下山上楼”迎来好日子
14   兰州市总工会 鼓励职工周边旅游消费
15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