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微信群里认购充电宝就可坐等赚钱?骗人的!

20-05-08 09:36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微信群里认购充电宝就可坐等赚钱?骗人的!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5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了解到,兰州市近期出现多起在微信群内以“认购投资充电宝”为由的新型电信诈骗案件,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

  近日,兰州市民刘先生经朋友介绍,得知通过微信投资某公司的充电宝可以获利,认购充电宝就可以坐等赚钱。刘先生很是心动,被拉进一个微信群中了解投资详情。该群主声称投资充电宝(每台980元)可以分期返利,这项投资不但保本,而且每台充电宝每天就可以获利90元!并且提供看上去貌似很正规的“产品认购协议书”。看到了这份P图就可以完成的“产品认购协议书”,刘先生感到很踏实,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不错的投资,于是认购了十台充电宝。后来他被踢出微信群才发现被骗,共计损失9800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甘肃瓜州:“羊倌”变“网红”直播卖羊3000只(图)
  •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图解|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甘肃省迎来今年第一场透雨 对缓解目前干旱非常有利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脱贫户李明堂:脱贫也光荣 幸福靠双手
  •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武威旅游市场整体转“暖”
  •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甘肃:强降雨引发多处泥石流 交通运输单位迅速行动保畅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白银会宁养殖新模式:贫困群众别着急 你的牛儿我来养
  •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雨情急!多部门联动疏通保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时评】“探店经济”助力线下消费
2   【记者随笔】难忘的43分钟
3   泾川朱家涧村:“下山上楼”迎来好日子
4   兰州市总工会 鼓励职工周边旅游消费
5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6   【图说】“预约”旅游开启新模式
7   甘肃会展体育活动中心 今日起恢复开馆
8   凝聚文明力量 铸造城市魅力——庆阳市
9   热烈祝贺武威市“两会”胜利召开
10   挤掉复工复产的“泡沫”
11   白龙江引水工程甘肃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
12   更加突出政府的调控作用
13   兰州市文明办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14   2020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6月5日进
15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肃南:产业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