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张晓强在安定区调研政法工作

20-04-23 10:5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张晓强在安定区调研政法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4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强在安定区调研政法工作。   

  张晓强先后深入安定区东街社区、口镇综治中心,与镇村、社区干部交流座谈,查看了工作软件资料,听取了有关综治中心运行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等政法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张晓强指出,要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紧扣群众“身边事、期盼事、烦心事”,切实解决一批涉及小区物业、城市交通、供水供暖、惠民政策等群众反映强烈、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抓早抓小抓苗头,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强化源头治理。以命案防控为重点,深入排查化解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隐性矛盾纠纷,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在平时,防止矛盾激化升级。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严厉打击高利放贷、非法集资、聚众赌博、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为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扎实开展特殊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强化日常监管,杜绝漏管失控现象发生。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认真解决信访群众的合理诉求,坚持维护群众利益与维护信访秩序相结合,推进依法治访良好局面的形成。   

  张晓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组织引领,回应群众需求,理顺职责任务,引导社会参与,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加快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选优配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实现群众办事“一处跑、跑一次”,推动社会治理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安定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
2   武威市出台政策支持生猪产业发展
3   定西市纪委监委倾力打造“全民阅读 书
4   定西:通渭战疫战贫“两手抓” 奋力夺
5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 研
6   定西:漳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
7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8   甘蒙两地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促
9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10   白银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1   2019年陇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12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13   陇南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
14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
15   陇南市成立首个“热心大姐”调解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