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20-04-23 10:4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漳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见习记者梁龙)4月22日下午,漳县举行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7个,涵盖农林水利、交通运输、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总投资7.2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1.4亿元。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栋出席开复工仪式并宣布漳县2020年第二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复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出席开复工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主持开复工仪式。   

  随后,陈国栋一行实地督查了漳县贵清润苑住宅小区(五期)、九缘家园、三岔镇九居谷地质生态文化体验村乡村旅游示范基地、高标准农田等建设项目。   

  据悉,三岔镇九居谷地质生态文化体验村在2019年的国际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上荣获了“中国产业扶贫最美乡村奖”“中国乡村振兴特别新锐奖”两项殊荣,成为甘肃省唯一入选2019年博鳌文创论坛暨文创博览会的村庄。该旅游示范基地项目总投资1.1亿元,通过运用“企业+乡村三变”模式,全力打造集乡村休闲旅游、生态农业观光、绿色餐饮、康体养生、地质研学于一体的文化体验式乡村文化旅游精品基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快漳县地质科学文化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对于推动地质调查转型升级、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文化素质提供了重要动力,也为漳县打造西北地区著名的山地峡谷生态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和国家山地户外运动康养公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   甘蒙两地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促
3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4   白银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5   2019年陇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6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陇南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
8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
9   陇南市成立首个“热心大姐”调解室
10   陇南市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11   佘东鹏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12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
13   陇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
14   陇南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
15   以最硬的战法,攻破最后的堡垒——访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