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20-04-23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 实习记者 杨文丽)4月21日,在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副市长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郃指出,这次整改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前的最后一次整改,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责任担当,抓住最后的整改机会,把整改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在既定的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

  杨郃要求,要紧盯义务教育、住房与饮水安全、兜底保障、易地扶贫搬迁、村组道路建设、拆危治乱扫尾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从严从实从细推进挂牌督战,确保短板弱项全面补齐。要持续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特殊人口稳定脱贫和致富带头人选育工作,增强贫困人口内生动力,进一步筑牢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杨郃强调,现在到了脱贫攻坚战最要紧、最关键的时候,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张宏要求,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全面开展“体检”“会诊”,逐项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
2   陇南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
3   以最硬的战法,攻破最后的堡垒——访陇
4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5   干群互信是这样建立的——安建林拆迁记
6   陇南西和半夏:从旱地“杂草”到脱贫致
7   陇南成县陈院镇乡镇干部用微信为村民叫
8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
9   紧急生产“甘肃方剂”支援白俄罗斯抗疫
10   助力甘肃省红色旅游 庆阳华池将建设通
11   兰州市税务局:开学“季”遇上税宣月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
13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14   建强组织破难题“善民福地”谱新篇 红
15   甘肃省文旅厅:“五一”假日旅游要全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