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04-23 10:00 来源:白银市纪委监委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一、白银市生态环境局白银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韩军接受监管对象宴请、收受礼品问题。2019年1月至10月期间,韩军多次接受私企老板吃请;同时,韩军还收受价值240元的红酒两瓶、价值900元的香烟两条。2020年3月,韩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收受礼品资金已收缴。

  二、景泰县五佛乡老湾村党支部书记王天真违规为其子操办婚宴问题。2019年12月30日,王天真为其子操办婚宴,实际参加婚宴人数超出报备人数;且收受本村低保户、精准扶贫户等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7900元。该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未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月,王天真被诫勉谈话,老湾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学义被批评教育,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三、会宁县平头川镇教管中心原主任苏钰碧履职不力问题。2017年底至2018年初,平头川镇教管中心对所属学校教师开展民办教师转正考试资格审查时,苏钰碧审核把关不严,将2名不够报考条件的人员认定为符合条件人员,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苏钰碧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四、平川区农业技术推广学校原校长马振发履职不力问题。2018年,马振发在担任平川区农业技术推广学校校长期间,对全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不力、宣传动员不够、摸底调查不充分,致使部分有意愿参加培训的农民未能参与培训,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马振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
2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
3   陇南市成立首个“热心大姐”调解室
4   陇南市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5   佘东鹏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6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
7   陇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
8   陇南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
9   以最硬的战法,攻破最后的堡垒——访陇
10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11   干群互信是这样建立的——安建林拆迁记
12   陇南西和半夏:从旱地“杂草”到脱贫致
13   陇南成县陈院镇乡镇干部用微信为村民叫
14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
15   紧急生产“甘肃方剂”支援白俄罗斯抗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