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

20-04-23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虎伟)随着全市第3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的启动,武都区从“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病媒防治”三项工作入手,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将爱国卫生各项活动融入日常城市管理中,市容市貌得到了全面改善。

  武都区重点对城区内的沿街单位(商户)“门前三包”不落实、乱堆乱放垃圾、街道两侧广告牌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组织综合执法、环卫部门对城区内各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清扫消毒,加大对城区施工单位监管力度,及时做好各类拆迁、建设工地垃圾和生活垃圾清运。同时,武都区对市民加强卫生、防疫知识的宣传教育,倡导广大市民拒食野生动物,形成健康饮食新风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
2   陇南市成立首个“热心大姐”调解室
3   陇南市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4   佘东鹏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5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
6   陇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
7   陇南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
8   以最硬的战法,攻破最后的堡垒——访陇
9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10   干群互信是这样建立的——安建林拆迁记
11   陇南西和半夏:从旱地“杂草”到脱贫致
12   陇南成县陈院镇乡镇干部用微信为村民叫
13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
14   紧急生产“甘肃方剂”支援白俄罗斯抗疫
15   助力甘肃省红色旅游 庆阳华池将建设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