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04-23 10:3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张莉芳)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和中央脱贫攻坚约谈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钧、陈曾勇、陈学俭、张应钦、姜春煌、马文玫、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于准确把握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形势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充分认识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措施,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做好“六保”工作,用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全面助推复工复产,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会议指出,市级挂牌督战领导既要当好“督战员”,也要当好“战斗员”,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中纪委调研反馈的问题作为挂牌督战重点,直奔战斗区域、直奔问题方面、直奔部门单位,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定西调研指导工作,是对全市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十四五规划和基本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极大鼓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履职监督、接受监督、有效监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果、全面完成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回报党中央对定西的关心支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为书“锦上添花”
  •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正在有序建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2020年甘肃将新改建农村公路1.1万公里以上
  •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兰州新区太空种子结出110斤南瓜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蒙两地人社部门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促
2   甘肃敦煌:鸣沙山下桃花朵朵开(图)
3   白银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4   2019年陇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
5   白银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6   陇南武都区: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爱国
7   【陇人相·读书日】图书文字编辑杨昀:
8   陇南市成立首个“热心大姐”调解室
9   陇南市开出首张行人上高速罚单
10   佘东鹏在陇南礼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11   陇南市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召
12   陇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
13   陇南西和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种禽)
14   以最硬的战法,攻破最后的堡垒——访陇
15   岳金林在陇南礼县白河镇开展脱贫帮扶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