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部署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

20-04-17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部署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4月15日,全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动员暨扫黑办主任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县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在省扫黑办近期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全省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动员暨直查线索交办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市扫黑办受理转办线索核查办理情况,安排部署我市涉黑涉恶线索“清零”冲刺行动。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省、市开展线索核查“清零”冲刺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进入冲刺状态,全力抓好线索排查核查工作,既要注重解决“量”的问题,更要注重解决“质”的问题;既经得起上级督导检查的检验,也要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高效开展工作,按期完成核查任务。要理清线索底数,各县区、市级相关成员单位要对专项斗争以来所有受理的线索,进行全面梳理,保质保量、规范有序建立全市统一规范的线索基础数据库。要注重分类施策,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台账建设为抓手,对每一条线索认真分析研判,进行科学分类,区别对待。要加强直查直办,市上将组织力量,分期分批确定一批重点线索,开展直查直办。同时,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全部办结、查深查透。要着力提高成案率,把线索成案率作为检验线索核查办理质量的核心指标,坚决杜绝因就事论事、拆分案件,将涉黑涉恶案件“降格”为一般刑事案件等问题发生。要完善线索管理,各级扫黑办及其线索管理中心要切实发挥好研判中心、调控中心、监督中心、督导中心的职能作用,加强综合管理、研判调度和调查研究,切实提高线索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靠实责任,强化保障,严明纪律,严格考核,坚决打好线索核查“清零”冲刺行动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起错峰开学
2   白银会宁县“直播+电商”助力消费扶贫
3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发文明确提出:33
4   甘肃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在白银市调研黄河
5   兰州铁路局开行3趟专列助力复工复学
6   张旭晨调研矿山开采生态恢复治理工作时
7   兰州永登县:“四个着力”冲刺决战决胜
8   苏君:以最大力度和最实成效补齐短板漏
9   西峰 “四力”教育实践在守正中创新
10   省上督查庆阳人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11   本月起兰州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12   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与市政府就组
13   【黄河时评】解决好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
14   “开学第一课”
15   【记者随笔】可敬的“最美逆行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