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与市政府就组建天然气公司举行洽谈

20-04-17 09:1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与市政府就组建天然气公司举行洽谈

  见习记者 马小隆

  4月16日下午,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与市政府在庆阳宾馆举行洽谈会,双方就组建甘肃省天然气公司有关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增进共识。

  甘肃电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万祥,甘肃能化集团副总经理李世林,甘肃电投集团副总经理左冬梅、徐文满出席洽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会上,甘肃电投集团介绍了组建甘肃省天然气公司相关情况,庆阳能化公司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

  焦石对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来我市洽谈组建天然气公司、考察有关项目表示欢迎。他说,庆阳是陇东现代能源产业示范园区的核心区,石油、天然气资源储量丰富,发展前景广阔。希望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加快推进天然气公司组建工作,同步推进天然气精细化工、燃料化工等下游产业项目,将庆阳的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经济优势。庆阳市各级政府将全力支持天然气公司组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刘万祥、李世林表示,甘肃电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将按照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快天然气公司组建工作,助力庆阳加快推进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努力做到企业受益、地方受益、百姓受益,尽快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本职 抗疫路上有担当
  •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视点】民营剧团:在希望的田野上
  •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县长直播天团”唱响“甘货春之声”,售出近30种甘货1万余件 开进直播间的网络扶贫博览会,受百万网友点赞
  •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天水秦安:春来到 花枝俏
  •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甘南卓尼:盖碗茶成为致富茶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镜头下的脱贫攻坚
  •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开学季】小饭桌“停摆”部分学生就餐午休成难题
  •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长图|天津厦门福州青岛,甘肃谢谢你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时评】解决好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
2   “开学第一课”
3   【记者随笔】可敬的“最美逆行者”
4   甘肃省卫健委退休干部安平: 退休不忘
5   【兰山论语】做到“一竿子插到底”
6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一网通办”
7   春已至,花会再开
8   【看法】分餐也是个技术活
9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10   【陇上评论】奋力决战 夺取全胜
11   新年因你们不凡
12   陇原地域文化的书写——浅析曹锐戏剧的
13   “不一样”的年
14   疫情无情人有情
15   【览胜】柔美矫健的陇西云阳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