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04-16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4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旭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不仅给浙江、给全国,也给全世界战胜疫情、走出困境,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方面。要深入分析,全面权衡,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从眼前的危机、眼前的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推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要推出招引人才、促进创新的实招硬招,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赋予的机遇,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抓紧布局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改革举措,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为深化地区改革探索路子、贡献经验。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布局,坚持平战结合,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推动工作力量向一线下沉。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完善公共卫生设施,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要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深化美丽乡村、美丽城镇建设,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抓紧抓实农业、畜牧业生产,确保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货足价稳,确保农民的“钱袋子”富足殷实。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带动建设好美丽乡村。要认真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合作工作,助力地区经济发展。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好,让绿色成为白银发展的永恒底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市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暨脱贫攻坚专
2   白银市隆重迎接第四批返银援鄂医疗队员
3   陇南电网和基建工程全面复工
4   华煤集团首季产销平衡
5   张掖大力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6   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7   甘肃电力“春风行动”服务西和县劳务输
8   庆阳市200万头生猪现代养殖全产业链项
9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10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11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12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13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14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15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