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20-04-16 09:3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市一季度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4月15日,兰州市召开的“兰州市2020年稳就业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3月底,兰州市城镇新增就业12389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2.36%;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10.53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的42.12%,组织化输转率为72.6%,实现劳务收入6.45亿元。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按照中央、省、市稳就业最新政策举措,兰州结合实际和疫情变化情况,及时研究制定了系列稳就业政策措施。形成了1+19的政策体系,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就业服务行动,陆续上线“春风行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才聚金城”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双选专场招聘会等多场线上招聘活动,截至4月10日,已为3120家用工企业发布8.23万个岗位招聘信息,累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9921人。同时,大力开发“家门口”就业岗位,截至4月10日,兰州市97家“扶贫车间”已复工84家,复工率86.6%,吸纳就业人数287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960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组图)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轨道公司荣获“市级文明单位”荣
2   兰州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巡察机构挂
3   别了!和政路马路市场 期待!退市还路
4   我省42.4万残疾人受益于“两项补贴”
5   培育增量 扩大消费 兰州市商务局召开扩
6   兰州市大数据局全力推动省级民族团结进
7   冬防期兰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再增10天 为
8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
9   甘肃张掖:笔墨传情 致敬战‘疫’英雄
10   摆脱贫困的“通渭路径” ——来自甘肃
11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
12   甘肃省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纳入挂牌督战
13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14   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
15   兰州市全力打造“食安兰州”城市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