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实现共享

20-04-15 09: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实现共享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记者从兰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截至4月13日,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测试工作顺利完成,通过在生产环境中测试实际真实业务,联调数据共享,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已能够实现共享。

  兰州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兰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受理登记之后,可以将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如权利人、不动产单元号、坐落等信息推送至省级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前置库。税务部门办税人员通过省级专线读取省级共享数据并评估交易价格、核查家庭房屋套次等信息后计税。纳税人确认信息并缴税,缴税后税务部门系统自动向前置机返回已完税信息,市级不动产登记部门获取该完税信息,确认后即可登簿制证。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工作的完成,能够实现不动产登记部门缴税信息的线上确认,无需纳税人再提供纸质票据,是加快落实《甘肃省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改革的重要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白银全面启动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2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3   “小半夏”助推脱贫“大梦想” ——西
4   刘家峡水库开始向兰输水
5   兰州市力争5年内新建公租房9万套
6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7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逛什川古梨园 需预约
8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去什川古梨园景区交通
9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 不负春光
10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11   试点项目累计完成超七成 兰州市供应链
12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2020年城镇老旧小
13   4月份 兰州市场菜蛋肉价稳中趋降
14   兰州七里河区组织商贸企业在自有广场和
15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