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白银全面启动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20-04-15 09: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白银全面启动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4月14日记者获悉,市纪委印发了《白银市纪检监察机关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等各类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白银市纪委监委结合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归纳形成了5个方面14条自身整改问题,有针对性地细化制定了32条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人以及整改时限;归纳形成监督整改问题78项,明确规定监督责任领导、监督牵头部门、监督责任人、整改责任单位以及整改时限。

  为全面完成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身整改和监督整改任务,市纪委监委成立了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实自身整改和监督整改工作的全面组织领导。组建4个专项整改和专项治理督查组,负责对全市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推动整治任务清零见底。同时,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既从严从实、坚决彻底整改自身问题,又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整改主体责任,做到自身整改与监督整改双促进、双落实,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三年级校外培训班明日起可申请开课
2   “小半夏”助推脱贫“大梦想” ——西
3   刘家峡水库开始向兰输水
4   兰州市力争5年内新建公租房9万套
5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静养一年 花开半月
6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逛什川古梨园 需预约
7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去什川古梨园景区交通
8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梨花漫天 不负春光
9   春暖花开旅游季丨什川小镇 梨韵水乡
10   试点项目累计完成超七成 兰州市供应链
11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2020年城镇老旧小
12   4月份 兰州市场菜蛋肉价稳中趋降
13   兰州七里河区组织商贸企业在自有广场和
14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
15   兰州皋兰县“团团帮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