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实现共享

20-04-16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实现共享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4月14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近期,市自然资源局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积极沟通、协调,确定了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的方案,截至4月13日,已完成具体的方案实施,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测试工作顺利完成,通过在生产环境中测试实际真实业务,联调数据共享,结果喜人,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已能够实现共享。

  实现共享后,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如何推送,完税信息又是如何获取的呢?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兰州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受理登记之后,可以将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如权利人、不动产单元号、坐落等信息推送至省级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前置库。税务部门办税人员通过省级专线读取省级共享数据并评估交易价格、核查家庭房屋套次等信息后计税。纳税人确认信息并缴税,缴税后税务部门系统自动向前置机返回已完税信息,市级不动产登记部门获取该完税信息,确认后即可登簿制证。

  兰州市级不动产登记基本信息与税务完税信息共享工作的完成,能够实现不动产登记部门缴税信息的线上确认,无需纳税人再提供纸质票据,是加快落实《甘肃省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改革的重要内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甘肃瓜州:棚外春潮涌 棚内春种忙(图)
  •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驴友手记】天马故乡渥洼池
  •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印象陇原】春探天门山
  •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印象陇原】去两当,与樱花赴约
  •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甘肃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产品在兰州石化顺利下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静宁:“小苹果”撬动脱贫致富“大产业”
  • 守护“星星的孩子”丨五种“不”行为判断孩子是否有异常 守护“星星的孩子”丨五种“不”行为判断孩子是否有异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纳入挂牌督战
2   兰州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3   兰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报协
4   兰州市全力打造“食安兰州”城市品牌
5   甘肃碌曲:“美景+美食”走出脱贫新路
6   定西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7   芬芳四月天 陇原春耕忙
8   酒泉金塔“苦”药材种出“甜”生活
9   西北华北等地有大风沙尘天气
10   金昌深入实施“碧水保卫”工程
11   兰州市人社部门打出稳岗扩就业“组合拳
12   孙雪涛在2020年陇南市电子商务工作会议
13   定西通渭光伏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
14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甘南:尕秀村
15   武威市首例眼角膜成功捐献
分享到